洲際221

Destiny

無質極短篇sido第1彈 

補 檔

再p也沒辦法了

害我合集的曲目順序都亂了 -`д´-


=====


金容仙睜開眼睛才想起昨晚沒回家睡。

爭先恐後的記憶被翻頁,一夜放/縱換來了頭痛欲裂。

伸手往旁邊摸了摸,早已沒了溫度。

昨晚與自己一同在這柔軟大/床上翻騰的人已不見蹤影。

是有什麼急事嗎?這一次離開的時間特別早。

藏起失落,她坐起來掃視了地板一圈,原本對方散落一地的衣物都不見了,而她自己的則是被整整齊齊地疊放在一旁沙發上。

一眼就瞧見自己那件大紅蕾絲內/褲被疊放在最上面,好像在嘲笑她,看吧誰叫你這麼不會喝。

她掩面發出哀號,太丟臉了。

就算是419的對象,也不必幫忙收拾內/衣/褲的吧,儘管不止一夜了。

門鈴響起,她趕緊撿起浴袍披上。

是酒店的客房服務,對方送了水果和草莓牛奶來。

“我沒有叫這個。”金容仙皺著眉頭指著那盤五顏六色的果盤,“是不是送錯了。”

“這是稍早離開的那位小姐為您叫的。她還請我轉達,要多吃水果才不會扭到脖子。”五星級酒店一向注重服務品質,來人必恭必敬的。

對方正經八百的表情讓金容仙有些心虛,臉頰發燙。

她回想到昨晚交流到某高難度姿勢,氣氛正濃烈,她就光榮地扭到脖子。

“嘶...”

“沒事吧。”

金容仙過了好半晌才緩過來。

那人擔心的表情毫無保留地攤在臉上,抬手給她揉著後頸,溫柔的力道如同她眼眸裡的光。

本是充滿溫情的動作,卻因為兩人衣/不/蔽/體而顯得有些難為情。

“好多了,謝謝。”

金容仙收回目光,撥開她的手。

抱住她的背,帶著她再次陷入柔軟大床。

 

水果很好吃,美味又多汁。

這個僅有幾炮之緣的人倒是挺了解她的喜好,嗜甜。

不知不覺果盤裡只剩一顆草莓了,她捏起來往嘴裡扔,酸甜的莓肉在嘴裡爆開。

她滿足地抹了抹嘴便進入浴室沖澡。

待會也該退房了,傍晚還得去赴家教學生的約,今天是第一堂的試教。

她面對著玻璃失神,背對著花灑,讓水流肆意地在白皙的背脊上沖刷。

昨晚被抵在玻璃上做的冰涼觸感又湧現。

不知道為什麼,這一次做/完特別想她。

 

 

“請問是文澀琪嗎?”她拉開對面的椅子,“我是金容仙。”

她與學生約在市區一間較靜謐的咖啡店,循著她給的桌號找到了她。

名為澀琪的學生看起來很乖巧,留著齊齊的瀏海,正坐在位子上看書等她。

“是的,金老師。”

“想喝什麼呢,我請你。”金容仙起身要去點單,見學生有些猶豫的樣子,揚揚手上錢包,“就是順便而已,別多想。”

文澀琪也沒再和她推託,乖巧地說巧克力牛奶就好。

教學的過程很順利,文澀琪很聰明又認真,對英文很有天賦。

比較複雜的文法結構聽了一遍便能融會貫通地運用。

鄰桌的客人換了兩輪,課程接近尾聲,金容仙從包裡拿出自己出的題庫,推過去給她。

“這是我出的題,回家好好練習,下回我們一題一題解。”

“好的,金老師。”文澀琪細心地把它放進L夾,再小心翼翼放進包裡。

與文澀琪約好下次的時間地點,她又問道:“澀琪,你怎麼來的,待會要怎麼回去?”

“我姐姐載我來的,她去附近辦事,待會就來接我了。”文澀琪乖巧地回答。

“那我陪你等吧。”

“老師沒事嗎。”

“嗯,陪你等一會沒關係的。”

“謝謝老師。”

金容仙坐回椅子上,拿出手機刷著好友圈。

那個人稍早發了一張對著舞蹈室鏡子的自拍。

白皙的臉掛著燦笑,紫色頭髮披在肩上,好看得不得了。

手指猶豫著該不該點小心心,卻有些彆扭。

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她的在意。

“我姐姐來了。”文澀琪對著前方招手,“姐,這裡!”

金容仙轉過去,想跟著打招呼,一見來人便像石化一樣僵在原地。

對方卻像沒事一樣走到桌邊,臉上是那一貫的邪笑。

“姐,這位是金容仙老師。”

“金老師,這是我姐,文星伊。”文澀琪給她們介紹著,“你們年齡看起來很近。”

“金老師你好,我是92年的。”文星伊看著她眼睛,“我看了你的家教履歷,是91年的吧?”

“...是的。”金容仙咬著牙答道,這傢伙明知故問啊。

“既然只差一年,我們也算是朋友啦。”文星伊笑嘻嘻地說,“我就叫你容仙,你也叫我星伊就好。”

沒大沒小的傢伙,在床上就算了,在外面也這樣。

文澀琪狐疑地看看今天特多話的親姐姐,不知道在演哪一齣。

走出咖啡店,文星伊叫住要往她的車走去的妹妹。

“文澀琪。”

“幹嘛。”

 

“你知道回家的路吧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我想起還有事沒辦完,你先自己回家吧。”文星伊拉住想逃跑的金老師,“我順路帶金老師回家。”

“啊?”金容仙張大嘴巴。

文澀琪畢竟也是和她穿同條內褲長大的,親姐在想什麼她怎麼不懂呢。

“...好,那你記得買宵夜回來。我也正想自己去逛逛,讀了一天書好累。”

“好。”文星伊揚起鼻肌笑,對著旁邊還在狀況外的人說,“走吧容仙。

目送文澀琪進地鐵站,金容仙莫名被文星伊牽著手上了她的車。

金容仙化了精緻的妝,看起來就像天國和地球的混血。

文星伊覺得她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。

“我英文不好。”文星伊沒頭沒尾地說,“但我知道Destiny是什麼意思 。”

金容仙好笑地望著她,不知道她的下文。

“然後呢。”

文星伊扯著領口,把空調調低,轉移話題,“有點熱。”

“有屁快放。”

金容仙不耐煩,興許是還在記恨扭到脖子的事。

“就是有個英文問題想問問金老師...”文星伊撓撓鼻子,“You  are  my  Destiny是什麼意思。”

金容仙挑了下眉,這傢伙是挖坑給她跳嗎。

憋腳泡妞術,她見多了。

送到了家門口,金容仙都傲嬌地沒開口,正當她手放上門把那刻,文星伊才有些著急地拉住她的手。

“你還沒告訴我答案呢。”

金容仙勾唇一笑,魅惑的模樣讓文星伊愣神。

她一把揪住文星伊的衣領,留了一個大紅色唇印在她臉頰。

 

“下次跟你妹一起來上課。”


评论(17)
热度(33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洲際22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