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221

流連 番外6


剛才怪怪的,重發。


流連的番外好像無止境

不知道哪一天才能結束QQ

=====


“星伊,我去樓下問問有沒有我的快遞。”

金容仙又神神秘秘了,這個月不知道第幾次了。

以前一說謊就會臉紅心虛的人,現在學會了,撒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的。

常常拿著手機說要去樓下問快遞,卻是一次也沒見她拿包裹上樓。

文星伊心思很敏感,卻一點也不想懷疑女朋友。

如果她真有別人了,性格溫軟的她絕對會是放手讓她走,而不是質問她然後大吵一架。

她捨不得。

“噢,去吧。”

文醫生正在書房讀這一期的醫學期刊,正好讀到精神科的部分。

最近老因為金容仙搞得自己疑神疑鬼的,文星伊暗自想,自己是否要去預約個掛號。

文星伊一抬頭,金容仙就回想起前一晚她倆在床上雲雨的過程。

這個人此時穿戴整齊,纖長的手指搭在書封上。

金容仙想起她溫暖的擁抱和指尖的溫度了,一切都很令人眷戀。

“你戴眼鏡也很好看。”金容仙不禁把心想的說出來。

前陣子自己陪她去新配了一副眼鏡,黑框更顯她的書生氣。

“謝謝。”文星伊笑著回道,“你快去吧。”

“好,等我哦,我剛找了一部片,想和你一起看。”

看著醫生女友精緻的容貌,起了色心的金女士喉嚨不自覺又吞嚥了一下。

醫生女友每天都在刷新自己對於美貌的認知度,嘖,不得了。

明天是周末,她特地上網找了一部氣氛絕佳的愛情片,今晚勢必要來點special的。

今晚自己一定要當top一回。

“好。”文星伊溫柔地回應她,目光又回到期刊上,卻一個字也讀不下去了。

在感情裡,她和金容仙都不是會大吵的類型,她基本上沒什麼脾氣。

而金容仙呢,生氣通常都是因為吃醋居多,她也覺得這樣挺可愛的。


想問卻拉不下臉問。

問了不就等於自己對這段感情沒信心嗎,可金容仙性格這麼好,也不像是會出軌的類型。

“嘶......痛......”

文星伊正摳著手指上的倒刺,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不小心把那條皮全撕了。

明明只是個小傷,卻痛得椎心刺骨是怎麼回事。

沒想到她也會有用到家裡醫藥箱的一天。

裡頭什麼都有,都是她為金容仙準備的。

生理痛的止痛藥,煮飯燒燙傷的軟膏,蚊蟲叮咬的藥,Ryan和Apeach圖案的OK繃,棉花棒,碘酒,耳溫槍。

發揮專業處理好自己的小傷口,選了Apeach的OK蹦貼了上去。

一個人處理傷口,貼得歪歪斜斜的。


就在文星伊準備把醫藥箱收好時,金容仙正好回來了。

文星伊往玄關瞄了一眼,她手上空空的,依然沒有包裹。

“我回來了。”金容仙擺好鞋子,抬頭與她四目相望,同時也看見了醫生女友手指上的可愛圖案。

金容仙瞪圓眼睛,快速地跑到她身邊,抓起她的手看。

“你受傷了?我才出去一下子,怎麼弄的?”

“沒事,就是剛好不小心把倒刺撕起來了。”

金容仙小臉皺得緊,揪著一顆心給文星伊受傷的地方拿到嘴邊吹吹。

心疼地看著文星伊,“痛嗎?”

“不痛。”文‧嘴硬‧星伊搖搖頭,反過來安慰她,“真的。你再這樣看著我,我還以為我骨折了。”

“文星伊,一點也不好笑!”金容仙忽然嚴肅了起來,“你看你!貼得這麼歪,重貼!”

金容仙輕輕撕開文星伊手上原本的OK繃,又拿了張新的準備幫她重貼。

文星伊與她的距離靠得很近,金容仙的睫毛很翹,漂亮的眼睛正專注地盯著文星伊的手指。


文星伊忽然釋懷了。

這女人剛才那擔心到快哭了的表情......心裡肯定是只有她的。

醫生忽然傻笑了起來,看著金容仙的眼睛冒出好多愛心。

金容仙頭上緩緩跑出好幾個問號,不明所以地問道,“你傻笑個什麼勁,剛才也撞到頭了嗎?”

文星伊搖搖頭,“謝謝你。”

金女士傲嬌地看了她一眼,把臉湊上前,邀功:“謝我就親我一下唄。”

“噢。”

文醫生在她雙頰各落下一個響亮的吻,啾地好大一聲。

金容仙得寸進尺,指指自己的嘴唇,“昂,重點部位沒親。”

“知道了,放壓軸嘛。”

文星伊雙手捧住她的臉,給了她一個綿長又香甜的獎賞。


金容仙回擁她,內心開始想著,明天要怎麼給她神祕的大驚喜呢。

不枉費她這陣子跑上跑下,就為了打聽樓下李先生是否真的要移民的事情。

直到剛剛她才終於確定李先生一家要搬走的事。

確定了之後,她趕緊把他們家之前的車位登記下來。

這樣文星伊就可以把她的寶貝重機停進室內,不用再寄放人家店裡了。

想著冬至快到了,醫生女友的禮物可千萬不能馬虎。

一台剛剛好,兩台不嫌多。

去年陪丁輝人去德國開唱時,在當地多待了一天旅遊,正好碰上一年一度重機展。

知名的S牌車業正好發表了傳奇車種。除了充滿流線型的外觀,還具備了999c.c.DOHC水冷直列四氣缸引擎,還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!

自從在德國展出後,國內車迷老早引頸期盼,終於要正式發售。

金容仙早就下好訂單,就等它明天運來了。

光是想到文星伊的表情會有多驚喜,她就好興奮呀!


文醫生注意到女友接吻時的不專心,睜開眼睛偷看她。

......這個女人居然露出了個痴漢笑?

“金、容、仙。”文醫生皮笑肉不笑,“接吻還能不專心,乾脆別接了。”

鬆開懷抱回到書房。

“昂,不是這樣...”

金容仙想解釋的樣子,讓文醫生忽然心癢難耐。

“一根手指受傷不會影響我處罰你,還有其他九根。”

她把醫學期刊推到一旁,在書桌上空出了剛剛好可以疊兩個人的區域。

朝還在發愣又紅著臉的女朋友勾了勾手指,發出魅惑的邀請。


“過來。”


评论(33)
热度(5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洲際22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