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221

Ten Nights



無質極短篇第3彈


=====


文星伊被金容仙突如其來靠近的氣息包圍,是海鹽與鼠尾草的氣味。

這款香水也是文星伊自己偏愛的品牌,家裡有好幾瓶。

還沒落盡的陽光穿過擋風玻璃,把金容仙的臉映得有些朦朧,又粉粉嫩嫩的。

文星伊腦子當機,一堆詞彙在腦海中漂著,頓時只剩‘好美’如此白話的字眼,甚至覺得美這個字眼都襯不上她。

金容仙撩了一下她及肩的奶茶色頭髮,甜甜地衝著駕駛座的人笑,饒有興致地看著小年下失神的樣子。

平日愛大膽撩女的她愣住,好半晌才紅著臉傻傻回道:“你...好漂亮。”

金容仙對她的臉紅感到滿意,抽紙巾想幫她把唇印擦掉,豈料手被她抓個正著。

“別...別擦了。”文星伊握著她的手不放,支支吾吾地說:“我...我很喜歡。”

金容仙被她逗笑了,原來這個人搬到日常生活來就是隻小奶狗,一隻做/完/還會幫忙把衣物撿起來放好再為她點餐的貼心小奶狗。

剛才在親妹妹面前耍姐姐威嚴時,不是還挺威風的嗎?

“喜歡什麼?”推拉高手金女士忍不住想逗逗她,伸出食指挑起她的下巴,媚眼如絲。

文星伊的臉部線條很好看,每次在她啃//咬自己鎖骨時總會緊貼著肌膚。

相互///摩///擦//的////肌/膚/發/燙,再同她在床//////上/燎////原。


“...你,喜歡你....喜歡姐姐...”

“不是說差一歲就是朋友了嗎?怎麼現在又改口叫姐姐了?”

金容仙的指尖又故意在文星伊精緻的下顎線流連,期間看見對方滾動了一下喉頭。

“不是,就是...那個啥...就是...叫姐姐也挺好的...”

文星伊再度紅著臉語無倫次起來,整個魂魄彷彿被金容仙勾走又被灌了迷湯。

車停在金容仙家樓下,文星伊非常想上去坐一下喝杯茶,但還是猶豫了。

“姐姐...那個...你下次什麼時候有空?我們去約會吧,吃好吃的,看電影...你喜歡看電影嗎?還是要看夜景?”

大抵是習慣了和她在//酒///店//相會,金容仙對這突如其來的‘約會邀請’很是驚喜。

“我很忙的哦。”金容仙故意這麼說,偷偷觀察她的表情。

“啊,這樣。”文星伊失望的表情顯露無遺,原本翹著的嘴角黯淡地垂下來,因為靜電而飛起幾縷髮絲,更顯得像隻小狗狗了,“金老師招牌響亮,學生肯定很多的,那就...那就...”

文星伊蹙起眉頭,失落的表情被金容仙收盡眼底。

唉,小年下的戀愛學分應該是0吧,自己得好好//調//教一下。

“這麼快就放棄啦?”金容仙捧住她的臉,眼睛也看著她的,“這樣是追不到我的哦,小朋友。”

文星伊會意過來,又換回自信的眼神。

她急急忙忙把金容仙拉進懷裡,“沒有!我才沒有放棄!”

文星伊的眼睛忽閃忽閃的,就像兩顆閃閃發亮的黑曜石,裡頭燃燒著蕩動的火光。

金容仙抵住她想靠近的肩膀,伸出食指靠上小年下欲親吻她的唇,笑得一臉魅惑,“明天中午澀琪還有堂課,下課後再說吧。”

“好!沒問題!”小奶狗像是看到骨頭,搖著尾巴,眼睛再度亮了起來,“那我明天中午來接你!”

“嗯。”

金容仙對她笑得張揚,為了公平起見,又在她另一邊臉頰落了一個紅唇印。

直到她上樓了,文星伊還傻笑著坐在車裡回味那柔軟的觸感。



到了約定日,文星伊光是想著自己要穿什麼就搭配了一小時,出門前又想起還沒噴香水,趕緊往空氣噴幾下,自己往前轉了幾圈。

順路還去買了花,沒送過人花,她被花團團包圍之下選了好久才總算選好。

文星伊捧著花束耍帥地靠著車門,等著自己的女神下樓。

金容仙遠遠就看到那抹頎長的身影,還捧著一束花。

走到她面前,臉上笑意更甚,“你來了。”

“嗯。”文星伊撓撓頭,有些笨拙地說:“花...送給你。”

金容仙揚起眉毛,內心喜歡得不得了,但還是故作勉為其難地收下。

“買花好浪費錢哦...這一束花的錢可以讓我吃好幾盤辣炒年糕了吧...”

“啊...這是我第一次送人花...既然你不喜歡...那...以後不買了...”文星伊懊惱著,想把花拿回來,“...我拿去扔掉。”

“不行!”金容仙把花藏身後,一臉寶貝的樣子,“買都買了,扔了更浪費。”

“好。”文星伊好像只剩下點頭的功能,她乖巧地為金容仙開車門,“我們走吧。”


說實在話,陪著文澀琪上課是滿無聊的,但聽金容仙認真又耐心地講解題目,令人如沐春風。

文星伊托著腮幫子看著金容仙一開一合的嘴巴傻笑。

明明昨日才//品///嘗過,現在又開始想念她香/////軟甜//膩的唇了。

“姐!”文澀琪也感受到親姐姐熾熱的目光,受不了姐姐的痴//漢笑,無奈地說,“你能不能不要這樣看我們上課,我會分心。”

“我又怎麼了?!”文星伊理直氣壯地挺胸,“又不是看你!明明就是自己容易分心,別想賴給我!”

“文星伊,你去後面那桌坐。”金容仙適時切入站在學生的陣線,其實她也被那可以掐出蜜的眼神搞得有些暈,她送了一記眼刀過去,“不要影響我們上課。”

“噢,好。”小年下又垂下嘴角,夾著尾巴乖乖捧著自己的飲料緩慢地移動到後面那桌。

手機滑得也差不多,文星伊索性一手托腮盯著外頭街道發呆。

來來往往的行人很多,不乏成雙成對的戀人。

文星伊有些羨慕,她得加把勁把人追到手,才能同她在街上牽手漫步。

嘴裡咬著吸管,喝著沒剩多少的檸檬茶,內心盤算著待會和金容仙約會要做什麼。


“姐…姐!”文澀琪拿英文課本在眼前揮,見她姐還在發呆,喊她的音量加大一格。

“啊?”文星伊被嚇得回過神,“幹嘛?”

“我下課了。”

“诶,你金老師人呢?”文星伊東張西望沒看到人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雙手往桌上一拍,站起來,“去哪了?!”

文澀琪沒好氣地瞪了沒出息的親姐一眼,“她去洗手間,找她幹嘛?”

“噢。”文星伊心虛了地撓鼻子,眼神飄忽不定,“我…我就…約了她等下出去…”

“我就知道!”文澀琪錘著胸口,“我就想說奇了怪了,你怎麼忽然說要陪我上課,剛剛還載金老師來!小心我跟媽告狀!說你干擾我上課!”

“別啊!”想起家中母上大人的威嚴,文星伊頓時慫了,她趕緊掏出幾張鈔票,諂媚地對著妹妹說:“我的好妹妹呀,這個月錢還夠用嗎?”

文澀琪故作思考狀,“是還行啦,但錢永遠不嫌多嘛......最近還想買新鞋。”

聽聞此,文星伊又多抽了幾張,塞到她手中,“給!多買點多買點!”

“謝啦姐。”文澀琪裂嘴一笑,看向不遠處走來的金容仙,“金老師回來了,我就找朋友逛街去,不打擾你們啦。”

“咦,澀琪要走了嗎?不用姐姐順路載嗎?”

金容仙剛才順便補了妝,嘴唇粉嫩嫩的,讓人想親一口。

“不用啦,我約了朋友!”文‧乖巧不告狀好妹妹‧澀琪和她倆揮揮手就往門口走了,“金老師bye,姐bye。”

“路上小心啊。”金老師像個媽媽一樣叮嚀著。

“知道啦。”

窗外,文澀琪又對金老師揮了手就和朋友離開了。


金容仙原本對著文澀琪笑笑的表情立馬暗下來,揪住文星伊耳朵一陣捏。

“啊...嘶...”

金容仙有舉鐵的習慣,手勁不小。處於弱勢的文星伊被捏得歪頭,疵牙裂嘴。

“你是不是又欺負你妹妹了?!”金老師護學生第一名。

“我真的沒有!我還給她零用錢呢!”

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害她考差,你就休想見到明天的太陽了!聽到沒?”

文星伊哪敢回嘴,只能拼命點點頭。

金容仙見她眼裡泛著水光,才鬆開手。

文星伊一臉委屈地看著她,將自己手掌貼住自己耳朵護著。

金容仙畫風一轉,湊近她柔聲地問:“很痛嗎?你手放下,我看看...”

小年下噘著嘴放開捂住耳朵的手,眨巴著眼睛。

金容仙看著小年下發紅的耳朵,懊悔著剛才下手太重,抬手輕輕給她揉揉。


“對不起呀。”

小年下搖搖頭,覆上她的手握住,水汪汪的眼睛盯著她。

“沒關係,不痛的。”

金容仙被她這溫柔的眼神盯得心癢癢,傾身依附在她耳邊輕輕地啄了一口。

‘啾’的一聲落入文星伊的耳膜,瞬間彷彿五雷轟頂,心跳加速好幾匹馬力。

金容仙瞇眼睛看她,“這樣好點了嗎?”

“噢!好了!完全不痛的!”文星伊哪敢有意見,牽住她的手就往外走,“我們去吃飯吧...餓了...你想吃什麼?”

“想吃小吃,辣炒年糕,煎餅,牛骨湯。”

金容仙只需要負責想吃的清單,其他交給文星伊。

煎餅愛好者文星伊附和著,“好,我也喜歡吃煎餅。”

“上次看白種元的節目,有介紹一家,要去吃吃看嗎?”

“好啊,有店址嗎?”

金容仙在手機上敲敲打打,把店家資訊遞給她看。

“啊,這一帶我知道。”文星伊兩指將地圖放大,看完路線就返回桌布,“诶?”

桌布是她在睡覺的照片,看背景應該是在酒店,但這還不是她驚喜的原因。

照片中金容仙窩在她懷裡,仰著頭親她臉頰。

“姐姐...這什麼時候...”文星伊說不出話來,但嘴角忍不住上揚,又露出招牌鼻肌笑。

“笑什麼笑!”金容仙羞紅了臉,奪回手機,“還給我!”

文星伊不再鬧她,規規矩矩地開車,好心情掩不住,一路上到吃飯地點都在哼歌。

金容仙偷偷看她側臉,心軟地不像話。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對小年下動了心,但大概是和她初見時就忍不住陷入了吧。



初見那天發生了好多事。

被之前的學生家長騷/擾,又被嫌棄教得不好,心情不佳的她一個人跑去喝酒。

誰知道她高估了自己酒量,一口就臉紅頭暈了,此舉也引狼入室,有個男人起了色///心想灌她酒。

小年下那時正在舞池裡蹦跳,身邊被一群年輕妹妹圍繞,貼得很近地在跳舞。

年輕妹妹她沒放眼裡,她早就注意吧台的漂亮姐姐很久了。

撥開人群走向她,震耳欲聾的音樂聽來已微不足道。


“喂,你想幹嘛?”她把金容仙摟在懷裡,惡狠狠地瞪著那男人。

“你誰啊!”男人臉歪嘴斜地回瞪。

的確,文星伊也不知道她是她的誰,只好隨機應變,“她是我姐。”

雖然文星伊不比那男人高,但氣場兩米高,氣勢不輸人。

男人哼了一聲,摸摸鼻子灰溜溜地去尋覓下一個獵物了。


“喂,這位姐姐,你還可以嗎?”文星伊聞了一下她的酒杯,清甜的水蜜桃味撲鼻而來,“只是水蜜桃酒...就可以醉成這樣...”

金容仙恍惚中只感覺到一個強而有力又溫暖的懷抱,她費力地將眼睛開了一小縫,就對上來人滿是擔憂的眼神。

她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眼睛,像是精靈的眼睛,充滿活力又帶著吸引力。

她真的是人類嗎?人類配擁有如此美麗的眼睛嗎?

好想讓自己被裝進裡頭,好想要這雙眼睛裡只有她一個人。


“哇...原來這就是靈魂之窗。”

金容仙傻笑著胡言亂語,抬手揉捏她的臉。

“這位姐姐,你真的醉了......”

“我才沒醉~”

金容仙雙手環住她的頸脖,湊更近地看她,她看見自己倒映在對方眼睛裡。

“好好好...沒醉...那需要我送你回家嗎?”

文星伊熱愛跳舞,這天是特地去跳舞的,酒還沒喝上。

“不想回家...”金容仙搖搖頭,笑得魅惑,“你要不要帶我走?你救了我,我今晚讓你處///置哦。”

金容仙雙手將她攀得更緊,依附在她耳邊呢喃。


文星伊氣血一上來,抱著她出了club,只想和她睡////個十天十夜不停歇。

一顆心燙地像夏日的焰火,從此只為她一人燃燒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5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洲際22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