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221

流連 番外7


兩人度過了甜蜜的一夜,差點被螞蟻搬走,被子都掩不住的甜,空氣充滿粉紅泡泡。

明明在一起不算短的時間,卻把日子天天過成熱戀期。

被窩下的手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,不亦悅乎。

“抓到了,嘿嘿。”文星伊精準地抓到金容仙的手,輕輕用拇指婆娑她的手背。

金容仙被她逗笑,輕輕捶打她的肩,“文醫生,你的病人們知道你這麼幼稚嗎?”

文醫生搖搖頭,把手拉到嘴邊親吻,“不知道,因為我只對你這樣。”

“油膩。”金容仙嘴上雖這麼說,但心裡還是喜歡得緊,盯著醫生女友的漂亮眼睛出神。

“...我覺得我變了。”文醫生忽然沒來由地苦惱說道。

微微噘著的嘴像極一隻討不到食物的小倉鼠。

“…哪裡變?”金容仙一個翻身把她摟住,像她專屬的大型掛件。

看她皺眉的樣子,覺得可愛又好笑。

文星伊假裝思考了一下,才緩緩答道:“大概是...變得更愛你了。”

文式油膩正式上線,蜜糖炸彈來勢洶洶。

金女士臉蛋的發燙程度如升空火箭,她被撩得說不出話,只是下意識收緊手上的力道。

見她沉默,文星伊湊近她,鼻尖抵著她的鼻尖,語氣無辜地問:“...這樣不好嗎?”

“好,很好,非常好。”金容仙討好似地親親她的嘴角,眼睛都笑瞇了,連三好。

文星伊將被子再往上拉,將兩人蓋得掩掩實實。

被子下的身軀寸絲不掛,要是著涼就不好了。

她可捨不得給女朋友打針,小兔兔不耐痛。

她也不忍心看她吃藥,小兔兔愛吃肉,吃藥時眉頭皺得可以夾死蚊子。

金容仙捏捏她沒什麼肉的臉,“不過你真的變了。”

文星伊想了想,“...變更好看了?”

金容仙忍住捏她的衝動,白眼快衝上天際,想到醫生好友安喜延也老不吝嗇展示好身材。

“你們醫生都這麼自戀?” 

“那你說說是哪裡變了。”

“嗯...變得比以前...開朗?愛笑?”金容仙努力思索著該怎麼表達,“剛認識那會,你都不怎麼開玩笑的,老是板著一張臉。”

雖然自己當初就是被這個人正經八百的樣子吸引。

原來都只是表面,她的年下醫生女友其實活潑幽默又充滿活力。

以前的回憶形成漣漪,在心湖上盪開,一圈一圈都是值得收藏與複習的。

文星伊閉著眼,好像也回憶起以前的事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“因為那時不熟,又想故意在你面前裝酷吧,就這麼成功引起你注意。”

“哦。”金容仙偷偷抬頭看她閉目養神的樣子,“那你是不是...早就對我有好感了...送我洗髮精那時...”

文星伊揉她圓滾滾的小腦袋瓜,哄她睡覺,“你還不睡嗎,精神挺好。”

“哼。”金容仙傲嬌,內心很想知道答案,“連什麼時候喜歡我的都說不出來。”

文星伊有些睏了,眼睛瞇起來一點點,含糊地說了幾個字。

“什麼啊。”金容仙耳朵湊近她的嘴,“我沒聽清,再說一遍,說完再睡。”

“就...那一晚...”文星伊說得很輕,“因為救不回一條人命,對自己很失望的那晚。”

金容仙知道她說的是哪一晚,那時候對她的心疼再度湧現。

金容仙沒想到自己無意的任性提問會是這個答案。

氣自己又害她想起難過的事,只能又把她抱得緊緊的,“你別說了,我知道,我都知道...”

“我沒事。”文星伊知道她又多想了,“我好像還沒有真正地和你說聲感謝。”頓了頓又繼續道,“那個溫暖的擁抱,讓我知道在這個城市,我不再是一個人。”

感覺到金容仙窩在她懷裡偷偷流淚,文星伊也不戳破。

“好啦,快睡了。”

“噢。”金容仙想起明天文星伊只有半天診,睡前最後提問:“明天我載你去上班,下班去接你一起吃飯好嗎?”

“好。”

“晚安,星。”

“晚安,容。”

文星伊疲倦的聲線滿溢著溫柔,她抱著香香軟軟的金容仙伴著窗外的月光一起沉沉睡去。



隔天金容仙起床,親自為女朋友下廚做早餐。

一日之計在於晨,美味營養的早餐可以為一天揭開美好序幕。

她想要文星伊一整天都有好心情。

趁文星伊在沖澡時,金容仙穿好圍裙,準備下廚。

將數顆雞蛋打入碗中,紅椒青椒洋蔥切粒,加入泡菜,打散。

倒麵粉,調味,攪拌至蛋液蓬鬆。

把雞蛋液平攤入事先預熱好的平底鍋,煎至定型,捲起來,再翻面煎一會兒就大功告成。

仔仔細細地將雞蛋捲切塊,裝進她和文星伊的情侶款便當盒。

把手洗乾淨,開始下一道:紫菜包飯。

把紫菜鋪在竹蓆上,鋪上前一晚就準備好的飯。為了怕飯跑出來影響美觀,她特地在末端空了一些位子。

放上所有材料,特地還多炒了牛肉片放進去,為了讓她吃胖點。

最後在紫菜上刷了層薄薄的麻油,灑上芝麻,切好即可享用。

自己拿了一塊吃,滿意地點點頭。

文星伊出來時,看到金容仙站在中島前對著便當盒傻笑。

“傻笑什麼。”文星伊湊近她,把下巴抵在女朋友肩膀,“好香!”

“幫你做了早餐,佩服我自己的手藝。”

“哇,謝謝!”文星伊感動得眼神發亮,賣相是真的挺不錯的。

她側過頭親了金容仙的肉嘟嘟臉頰,啾地好大聲。

牙膏的清甜薄荷味飄進金容仙鼻腔。

真是幸福的早晨。



金容仙難得當了一回駕駛,戴著墨鏡握著方向盤的樣子,文星伊一時有了自己是‘大哥的女人’的錯覺。

但這錯覺立馬被金容仙軟軟糯糯的聲音打破。

金女士叫住她,從後座拿了她特地早起做的早餐,越過窗戶給她,“早餐別忘了拿,對了,一盒是喜延的。”

“啊,謝謝。”文星伊笑著接過,隨即狐疑地問道:“為什麼安喜延也有?!”

金容仙笑著解釋,“上次你生病,喜延可是辛苦的幫你代班耶,當然得好好感謝人家。”

文星伊扁扁嘴,接受了這個理由,“好啦,知道了。”

“嗯,上班加油,晚點見。”

文星伊捧住她的臉,給了一個深情的kiss goodbye,“我會好好吃的,我去上班啦。”

金容仙的臉漲紅成一顆大蘋果,坐在車裡久久無法平息那顆狂跳的少女心。


“大早上的,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欺負單身狗。”

安喜延正在開店門,安式白眼上線。

剛才她倆曬的恩愛她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文星伊晃晃手上的便當袋子,挑起一邊眉,“呵,早餐不要了?容仙做的,那我接收啦。”

“啊!我要!容仙姐姐的愛心!”

“愛你的頭...”文星伊把便當給她,穿上醫生袍,坐到位子上享用。

“對了,今天小浩有預約,那孩子又感冒了。”安喜延嘴裡塞滿紫菜包飯,滑著椅子過來。

“最近換季,抵抗力弱的孩子確實容易感冒。”文星伊也有感受到天氣變化。

“那孩子看到你肯定很開心。”

“是呀,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。”文星伊說,拉開抽屜,裡頭放著一隻Iron man,“上次答應給他的禮物還沒送他呢。”

“他媽媽還是沒出現呢,每次都是保母帶來。”安喜延忽然感嘆,“孩子的成長不能等,家長工作再忙還是得陪著看病才是。”

“也許真的忙不過來吧。”文星伊回想,確實沒見過他的媽媽。

“我只聽小浩說過,他乖乖吃藥才讓他打電動,但人都沒見過。”安喜延補充道,“他還說過媽媽很忙,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她,難道是新聞主播?”


門口的風鈴聲響起,小浩興奮地跑進診間。

後頭跟著一位高挑的漂亮女人,高跟鞋扣在地板發出節奏。

“星星姐姐!”小浩直接撲到文星伊懷裡,不忘轉過來也跟安喜延打招呼,“喜延姐姐!”

“哎呀,我們小浩來啦。”文星伊溫柔地摸摸他的頭,“怎麼又感冒了?要多喝水多吃菜多運動才會頭好壯壯啊!”


文星伊抬頭,撞進一雙漂亮眼睛。

很眼熟,前幾天無意間瞥見金容仙看劇,好像看過她。

文星伊和安喜延意識到自己失禮了,趕緊站起來對她打招呼。

“您好,請問您是小浩的?”文醫生露出專業笑容,有禮貌地詢問。

安喜延咬著牙用腹語術小小聲地說:“她是李多喜嗎?WWW的李多喜?我以為她老公有無精子症--”

‘漂亮保母’對安喜延點頭致意,視線馬上放在文星伊身上。


“文醫生,您好。”那高挑的漂亮女人對文星伊伸出一隻手,露出一個優雅的笑容,“我是小浩的媽媽,李多喜。”


评论(37)
热度(4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洲際221 | Powered by LOFTER